Welcome to the 中國科技大學 咖啡廳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 咖啡廳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觀管系,一年A班黃亮蓁、鄭芷秋、許家綺、劉瑞君、蔡惠璟、楊潔婷,因應「應用文」課程需要而介紹「台北校區DreamGo Bar咖啡廳」。

  咖啡廳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9:00~下午6:00,店面位置也相當顯眼,就在一進校門口的正前方;店裡播放的音樂慵懶舒適,還提供了插座以及不限時的服務,因此很適合師生們在此聚集聊天或討論報告。

  咖啡廳裡的餐點則是每日採用每日新鮮配送的蔬菜水果,搭配現烤的美味麵包,讓人食慾大開,餐後再來塊精緻的小蛋糕。店內的咖啡則是採自家烘焙的義式咖啡豆,現磨現煮,口感溫順濃厚。且每週皆有限定的手工蛋糕。

  店內的服務人員服務也相當周到,在我們用餐的同時會過來詢問今天的餐點如何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店內餐點分量較多,價格經濟實惠,非常的適合學生族群前來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