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健心館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健心館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我們是來自中國科技大學的學生孟秀、旻珊、奕彣、詩雅、珞寧,因「應用文」課程,需介紹位於健心館的地下室一樓。

地下室有寬廣的空間,若科系有活動需要室內空間,就能夠使用地下室的場地;不僅如此,若是班級想使用,也能夠使用,並且能容納得下許多班級。

地下室包含各科系的系學會辦公室,以及社團辦公室,有活動會非常的熱鬧。

 

<div>

地下室一樓包含撞球、桌球、壘球以及健身房跟游泳池,喜愛運動的學生在地下室有多種選擇。

地下室還有器材室,要進行室外活動,也可以到器材室向老師租借,並盡情使用。

想要休息時,地下室也可以連得到網路。

雖然是地下室,但地下室也有共用的空調,若感到不適,能要求學校開啟。

下雨天想要運動,也可以到健身房去健身,去撞球室打撞球,去桌球室打桌球,夏天想要清涼一下,也可以到游泳池去游泳。

地下室也班含許多運動系社團辦公室,若有興趣可以在空閒時間去探訪。

在班歌比賽、鬼屋以及啦啦舞比賽,地下室可是很熱鬧的喔!

</div>

 

Some interesting pages

There are no pages yet. Add some!

Add a new page

Explore nearby regions

Or maybe you want to see all LocalWiki regions?